close

這是我自己用小畫家畫的喔~(好醜真刺眼)用滑鼠真的好難畫

不管怎樣~

請多推推+留言!

我一定會回訪喔!!

我的即時:vimiao@yahoo.com.tw

歡迎加我一起聊天喔^^





想了解我嗎?看下面吧!! 我愛看的漫畫:(第一名最前面以此類推)1.不全才女 2.櫻姬華傳 3.夢色蛋糕師 4.虹色女孩鑽石星路 5.年上年下 6.勝利的惡魔 7.真代家戀愛情節! 8.闇夜神話 9.焚月 10.天使的愛時間 我崇拜的漫畫家:(第一名最前面以此類推)1.林青慧老師 2.小威老師 3.種村有菜老師 4.松本夏實老師 5.遠山繪麻老師 不知為啥我很奇怪~夢夢上票選1或2名的漫畫我都還好~~不過老師們畫的真的都好可愛捏!!>//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